丑也要画

关于

太可怕了

每年CP出摊的时候都有很多人会带着吃的过来,我记得我还吃过一个大妹子给我的手作马卡龙,那时候我忙得抽不开身,她直接就塞我嘴里,那甜味儿,真齁,可我心里是真甜呀。

现在连这样带着心意的点心,居然也可以用来作为凶器去伤害别人,原因仅仅是因为,对方的作品,这些小仙女们,看不惯。

令人作呕。

其实对于毫无来由不知何起的恶意,我倒不是没有见识过,但是如果从言语和网络的撕逼,上升到如此恶劣的人身伤害,就不只是简单的一个“乱”字可以概括的了——从二次元的交流上升到三次元的现实里,同人圈子不断地扩大,如果真的没有一个规则去约束去规整,恐怕以后作者创作作品,可能都会冒着生命风险——既然都可以往礼物和点心里投毒,谁知道日后在同人展上,会不会有泼硫酸等极端情况的发生?当然了现在成规模的漫展都有安检,然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这些点心同样也没有被拦下来——日后若是还有人递过来一盒手作的点心,还有多少人敢毫无防备地吃下去呢?

人的恶意一旦成型,要防备多难啊

评论(23)
热度(22)

© 糖炒莲子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