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也要画

关于

超开心,昨晚真的做了两个名副其实的好梦。
第一个,是在高手如林的竞争中,因为画了一个很好的构图(人体和颜色都被比下去的情况下)被老师选进了前五名,但按照现实情况,构图反而是我的超级弱项,想想梦里那个构图就觉得美滋滋。
第二个梦就更牛了,我魂穿到一位女演员身上(因为没有镜子不知道自己是谁,但我知道说话的声音不是自己)在和大勋拍吻戏,但是一直ng,导演说没感情,我一边在看剧本,旁边来探班的白和大勋一起看监视器,吐槽大勋吻得太硬,嘴巴都在发抖;我看着他俩打情骂俏,突然就没头没脑来了一句。
“要不你俩示范一个?”
话音刚落,大勋真的就去亲白了,白挣扎了两下……也真的示范了……哇……醒过来的时候内心又刺激又有一种被秀的不平,但总体真的好爽哦……
第二个梦真的是很刺激,不过也是时候先起来实现第一个美梦了,早安!

评论(11)
热度(43)

© 糖炒莲子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