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也要画

关于

我之前说过,理想是自己的作品,能够由自己喜欢的CP来出演。后来这句话被我锁了自己可见,因为这句话的真正意思,是给自己许一个目标,做出真正优秀的作品(包括但不限于耽美作品)而优秀如果需要一个标准,也许就是能够由优秀的演员来出演。这其实严格来说只是一个比方,但还是容易被误解,毕竟我的能力还是很弱,不能把作品从大家的视野中独立出来。
看了大勋的澎湃采访,其实演艺圈很多事情我并不清楚,但我可以肯定的是,演员说到底也只是一份工作,可能是比一般工作还要高投入高风险的工作;上了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,行行不易,很多演员一辈子也可能戚戚无名,而如今的大勋已然走到了聚光灯之下,无论是什么样的选择,他是个成年人,会为自己的选择和对错负责。而且我一直认为无论好坏,一切经历都是真正的财富,起起伏伏高高低低,人一辈子被这些包围着,才是真正活过;要继续有所进益,也要认识到自身的独一无二,我觉得大勋这点做得很好,他已经很强大了。
可能跟我追星的姿势有关吧,他们对我并不是远如天际星辰,而是路上前行的相似之人,他们的强大与坚韧会让我清晰意识到,自己还不够,还不够努力;我是个容易爬墙的人,但我很少留下遗憾,可以昂首挺胸地说,那些人给过我力量和信念,我至少不能被他们抛下。
这世上的路,只要有人提灯在走,就不能停下。

评论(5)
热度(51)

© 糖炒莲子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